Dadisdad

5x20=100

补番到第一次国立的making。

看到智哥去录rap的片段,有好多感慨。

两个人说话根本不看对方,阿智干脆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说,翔酱完全明白,特别温柔地回。

这就是山的安定感,最真真实实的好,不用掩饰什么,知道你会懂。

说真的山组是我第一对这么有执念的男男cp。对我来说,大概他们已经不能用友情或者什么别的感情来定义。

有个同学知道我蓝担红苏的属性,说我喜欢的两个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啊。我想了想觉得其实他们很像。一路补番,感觉气质变化最大的就是他们俩。以前是最高冷酷炫的少年,现在成了软萌好欺负的大叔组。

虽然刚饭上没有多久,但是能真切感觉到大野智和樱井翔的羁绊。真心为对方骄傲,为对方担心。这种理解的默契并不全是因为同是岚或者什么别的外在因素,只是因为你是大野智,你是樱井翔。所以看到以前阿智说退团的时候,感觉翔酱是完全站在阿智的立场上想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。

一起叛逆,一起成长,一起从不羁少年变成立派大人,所以完全理解认同对方。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比这种感情更珍贵。

不知不觉写了好多,本来就想写几句的,人老了果然话多。

最后表白黑T的阿智和白T的翔酱。这个夏天喜欢上大野智,又因为大野智喜欢上樱井翔,真的赛高。

祝我山一直这么安定💙💓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