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isdad

5x20=100

一路看你走过来真的很幸运,其中的快乐和痛苦虽然能体会一部分,但是你自己感受的肯定最多了。嘛,灵魂读者会努力一直在这里支持你。我门继续加油!!要开心地写文~还有就是我那篇不用急,先写大家的吧!

Mandymen:

Title:有人点文吗~






该怎么说,缘分吗?
爬上来的时候599,看到这个数字我真的想了很多,鼻子一酸差点哭。
写了三个多月,真的是凭着对我团的一腔爱意写到现在。
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写了那么多文了,本来文字苦手嘛。现在还是会觉得,明明有那么多写得好的太太,还会有人愿意看我的放飞自我,真的很惭愧。
1月差不多是我最后可以大量写文的日子了吧,毕竟2.1就要开学了,以后真的没太多时间写点什么。我觉得好可惜,才刚刚喜欢上文字QAQ明明可以更进步的,现在看来只能像蜗牛一样龟速前进了。
我从来没点过文。
我觉得就算点了,可能我也写不出大家满意的文,所以我想先疯狂的把自己的脑洞肝出来。
这次点一次吧,今年2月到年末,我有时间就会写的。可能也没有太多时间呜呜呜QAQ
我方(先表白然后抱住)点的触手可及番外,姑娘点的老师番外,还有搭档,我没忘,我一定会写!!!
如果大家不嫌弃我的文笔,又不怕毁了脑洞的话,我们一起放飞自我吧!


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继续自己任性的写啦( ´▽`)


最后,谢谢大家的鼓励,我真的很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文的姑娘,新年,加油吧!


评论(4)

热度(12)